•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澄城公安寺前派出所:守好消防安全关 护航平安祥和年

时间:2024-02-02 15:35 来源:平安古徵

2024年春节临近,为营造春节前稳定的社会环境,坚决预防和遏制重大火灾事故发生,2月1日,寺前派出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对辖区小宾馆、小饭店等“九小场所”场所及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对各“九小场所”场所的消防通道、应急照明灯、灭火器、电线路老化情况等进行细致检查,对饭店等经营类场所重点检查了燃气软管、用电用气、货物堆放等情况,寺前所共与辖区20家“九小场所”商户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夯实场所自身的消防主体责任,提高商户安全生产意识。针对辖区企业,主要对消控系统操作、火警预警、日常值守、安全检查、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规范、安全防护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值班记录是否详实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提醒企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认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本次春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共发现隐患10处,现场整改5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5份,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把消防监督工作落到实处。寺前派出所将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坚决依法规范履行好消防监督职责,确保辖区“九+N”场所、企业消防安全不出问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