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澄城县召开全面推进法治澄城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5-08-29 10:15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段明华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 特约通讯员 段明华8月28日上午,渭南市澄城县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法治澄城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级有关牵头部门单位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县司法局局长张利军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全面推进法治澄城建设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随后,全体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为县域法治建设工作积极献计献策,共提出具有广泛性、专业性和针对性的各类意见建议20余条,有利于有关部门单位采取针对性措施,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法治澄城建设进程。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