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澄城法院邀请公民代表走进法院监督工作

时间:2017-12-05 09:40 作者: 通讯员 杨忠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为了进一步密切法院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近日,陕西省澄城县人民法院开展第六期“邀请公民代表进法院”活动,二十余名公民代表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该院的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荣誉展室等,现场观摩庭审,旁听评议案件,通过听介绍、看资料、提问题等方式,深入了解法院各庭室部门职能,熟悉办案流程,切身感受信息化建设为法院带来的巨大改变。

活动中,公民代表表示“邀请公民代表进法院”活动给普通老百姓提供了了解、监督法院的良好机会,零距离了解法院各庭室部门的工作情况,看到了法官干警爱岗敬业的良好精神风貌,也感受到了法官干警工作的艰辛,拉近了公民与法院的距离。活动结束时,公民代表们对该院立案信访窗口干警优质服务态度、执法规范化建设、破解“执行难”工作以及司法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赏,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使基层群众对法院工作有更多的知情权、表达权、监督权。

通过此次活动,澄城法院深化司法公开,倾听群众呼声,了解人民群众诉求,主动接受监督,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进了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了解、信任和支持,助力审判工作追赶超越,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