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省律师协会秘书长种贵兴一行在澄督导民主法治创建工作

时间:2015-03-20 10:42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梁婉娥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梁婉娥3月17日,省律师协会秘书长种贵兴一行借《法律服务进万村  推进法治到基层》主题活动之机到澄城县城关镇宝塔社区指导“民主法治示范社区”创建工作。通过查、看、听的方式对社区的法治创建工作进行了详实的了解。社区居委会吴二元主任从管辖区域、民主管理、法制宣传教育等方面全面汇报了“民主法治社区”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具体做法。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法律宣传栏”、“政务、财务公示栏”、“电子阅览室”等硬件设施,并对各类创建台账、制度情况及法治氛围进行检查指导。对宝塔社区的法治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赠予各类法律宣传资料50余份。检查组希望宝塔社区再接再励,争取成为“人民群众信赖、党和人民放心”的民主法治示范社区。

通过此次检查,既加强了对“民主法治示范社区”的规范化管理,调动了镇、社区两级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又提高创建质量和整体水平,加大了基层民主法治创建力度,有力推进“法律服务进万村、推进法治到基层”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