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市委常委、副市长唐代治来澄督导检查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时间:2015-11-26 16:46 作者: 澄县综治办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澄城县综治办讯)按照市委安排,11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唐代治一行5人来澄督导检查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县委书记郭永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俊华陪同。

督 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交道镇便民服务中心、县巡特警大队、串业村村委会,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形式了解我县社会矛盾纠纷化解、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基层 基础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杜俊华就全县的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做了汇报,县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围绕提升“两率一 度”做了专题发言。

唐 代治一行在查看现场、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我县的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多年来,澄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履职到 位,工作措施得力,平安创建亮点突出,为县域经济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强调,面对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全县各级各方面要把平安建设 作为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保障性工作来抓,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打、防、控相结合,积极预防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强化社会治安防控体 系建设,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要加强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坚持“一村一警”、“政法干警一线工作日”、“红袖 章”巡逻等好做法,进一步提升平安建设的知晓率;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协同协作,努力形成推动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整体合力。

郭 永峰在表态讲话中指出,市委督查组来澄督导检查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既是对我们的鞭策和鼓励,也是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各镇(办)、各综治成员单位要认 真学习贯彻唐市长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及时研究解决影响平安稳定的突出问题,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定稳定。

据悉,今年上半年,我县公众安全感满意率为92.75%,高于省、市平均水平,名列全市第二。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