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澄城法院召开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总结大会

时间:2017-11-10 09:24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杨忠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杨忠)11月8日,澄城县人民法院召开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总结大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成俊盈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周三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庭室部门负责人、司法警察大队全体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司法警察大队张波大队长传达了全市两级法院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总结表彰会议和省高院司法警察总队副总队长杜宏以及市中院司法警察支队支队长杜少鹏在会议上讲话精神,总结了澄城法院司法警察在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学习培训、健全警务台帐和工作制度、强化体能训练、规范执法行为等方面对今后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峥嵘宣读了《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表彰全市法院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示范警队的决定》,澄城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获得“全市法院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示范警队”荣誉称号。李峥嵘副院长号召全院各庭室部门要以司法警察大队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业务能力建设,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以规范树形象,严抓细管,求真务实,为法治建设的中国梦谱写澄城法院追赶超越新篇章。

最后,周三军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澄城法院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谋划早,落实好,形式多样,亮点纷呈,展示了澄城法院司法警察的良好形象,受到市中院的表彰;希望全院各庭室部门按照党组要求全面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司法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司法服务能力与水平,打造具有澄城地方特色的司法服务品牌。法警大队要再接再厉,按照杜宏副总队长和杜少鹏支队长提出的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要注重实战,全面提升保障能力,为保障全院审判、执行及安全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