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澄城县执法司法规范化第四检查组来澄城司法局检查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图)

时间:2018-09-15 09:08 作者: 通讯员 张华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华)9月14日,澄城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王耀伟带领澄城县执法司法规范化大检查第四检查组就澄城县司法局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县司法局副局长王根成、纪检组长张向军陪同检查。

检查组主要采取座谈汇报、查看示范岗、翻阅案卷及工作台账等方式开展督查。会上,县司法局从积极部署、稳步推进、扎实整改三个方面汇报了澄城县司法局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社区矫正中心、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以及“法律诊所”等处实地查看,对社区矫正工作运行、法律援助条件和流程、公证流程、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分布情况以及司法救助金去向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和查阅,并对案件卷宗进行现场评查,指出存在问题。

检查结束后,澄城县司法局针对存在的执法不规范、不严格、不文明等现象,落实责任到人,制定整改措施,限期进行整改。并定期开展“回头望”,不断梳理执法规范化建设中的问题和不足,努力实现规范执法质量再上台阶。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