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圆满完成第四届樱桃节开幕式安保任务(图)

时间:2019-05-17 09:38 作者: 通讯员 梁海孝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梁海孝)为进一步拓展客源市场,促进澄城县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发展,根据县政府的统一部署,2019年度第四届“澄城樱桃 红动中国”开幕式活动于5月16日上午10时在庄头镇郭家庄村举行。县政府各级部门领导、新闻媒体以及各界群众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澄城县公安局提前部署、积极谋划,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保工作。组织专人提前对活动举办地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督促落实各项安保措施。与此同时,结合活动地点及周边实际情况组织治安、交警、巡特警、消防、庄头派出所等相关警种进行合理布警,并对参勤人员进行了严格培训,就安保工作各个环节进行周密部署,确保万无一失。

开幕式期间,治安大队大队长郭峰深入一线督导指挥,各参勤单位按照县局统一部署,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全面加强现场秩序维护控制。参勤民警警容严整、文明执勤,主动开展工作,及时妥善地处理遇到的问题,营造了平安、和谐、有序的氛围。共出动警车18辆,警力50余名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任务,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广泛赞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