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督导检查抓落实 强化整改促提升 渭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督导检查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图)

时间:2019-09-28 11:30 作者: 通讯员 刘亚茹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亚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已进入决战阶段,为切实保证安保任务圆满完成,实现公安部提出的“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工作目标,9月26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交叉督导检查组组长张建忠一行4人在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郭峰及经文保民警陪同下深入基层,对各内保单位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交叉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一级重点单位陕煤澄合矿业有限公司、圆通、韵达等寄递物流网点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通过查阅资料、台账的方式重点查看了单位安保力量配备、防护措施、安全巡逻、监控设备和各类应急方案制定情况,并与单位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单位实际情况。针对检查中存在视频监控老化、保安员未经过培训上岗、防护装备不齐等现象,进行责令整改。同时,督导组利用交谈时间对辖区重点单位进行了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知识宣传,动员各单位领导要全力以赴,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强的措施参与到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中。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完善各单位的安防措施,及时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为辖区和谐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全县社会治安稳定。

2

3

4

5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