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澄城公安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工作动员会(图)

时间:2019-06-12 10:37 作者: 澄城公安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澄城公安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坚持把落实整改工作作为检验践行“四个意识”和“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标尺,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姿态全力做好中央督导期间的各项工作。6月10日早,澄城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了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工作动员会,县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参加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杨明仁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科所队长及民警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副局长贾学斌对坚决贯彻中央督导组要求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建军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治乱和问责追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文俊对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最后,薛水镜就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工作意见: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中央督导的极端重要性、必要性和严肃性。二是要正视问题短板,全面进行整改,坚决做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各项整改落实工作。三是要对照督导要求,不断加压奋进,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成效。五是要强化信息收集,落实管控措施,全力做好防范化解风险维护当前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六是要加强内部管理,强化纪律作风,全面抓好战时队伍建设。

6月10日,省厅“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要求边督边改攻坚活动”动员部署会后,薛水镜在澄城分会场召开专题会议,结合中央第12督导组“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要求,从政治站位、职责分工、部门协作、线索核查、攻克案件、综合治理等方面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强调。贾学斌就案件大起底工作重点、要求、时限做了安排部署。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