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尧头派出所联合镇政府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19-11-20 10:14 作者: 通讯员 张耕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A0644BB8@81C1ED74.97ACD35D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耕)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营造更加浓厚的综治及平安建设工作氛围、宣传氛围,全面提升辖区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创建知晓率和对公安机关满意度,使平安建设深入群众。11月19日上午,尧头派出所联合镇政府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尧头派出所所长王永强主持,尧头镇司法所长问永红、辖区各重点目标单位、各村辅警干部代表以及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县打击“黄赌毒”专项整治宣传工作。并就扫黑除恶线索排查、禁毒、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民警与各村干部要坚持走访入户调查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强化治安巡逻防控相关工作。

问所长指出,目前平安建设工作已到了冲刺攻坚阶段,全体人员要清醒认识到平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镇上下要集中精力,铆足干劲,对照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他强调:一是要重视程度要再加强,提高思想,充分认识到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工作效果;二是要排查力度要再加强,结合“扫黑除恶”、矛盾纠纷排查等重点工作,详细排查,积极提供相关线索。三是要宣传教育要再加强,充分发挥干部群众力量,让平安成果惠及于民,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感;全力以赴,全面夺取平安建设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A6A711AE@77031E59.97ACD35D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