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尧头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活动(图)

时间:2019-11-20 16:23 作者: 通讯员 张耕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耕)为有效预防和打击食品领域的违法犯罪活动,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近日,尧头派出所组织民警联合尧头镇政府、食品药品监督所等部门对辖区内的食品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联合检查中,主要采取“听、问、看、查”的方式,对辖区所有餐馆、副食品店、校园周边小食品店开展地毯式全面排查,认真查看了食品生产经营相关证照是否齐全,食品添加剂是否超范围超限量使用,肉类是否检疫合格,蔬菜农药残留是否超标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存在问题现场责令整改落实,并登记备案。民警要求经营者要自觉抵制销售非法、假冒、伪劣食品,共同维护辖区食品安全并对生产销售伪劣食品行为的危害性、违法性及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向经营单位进行了深入教育和宣传。

此次检查,共检查中小饭店十余家,超市六家,排查食品卫生隐患两处。及时消除了辖区食品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了食品领域的经营秩序,有效净化了辖区食品安全环境,增强了广大群众食品消费安全感、生活幸福感,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人员提醒广大群众,平时在日常中要注意食品卫生,遇到食品安全问题时,可以拨打12315投诉举报。

3

4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