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澄城县再掀平安建设宣传新热潮(图)

时间:2019-11-25 16:11 作者: 通讯员 杨晓云 来源:澄城县扫黑办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晓云)为进一步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澄城建设,拓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全县人民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澄城县高点站位,精心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再掀平安建设宣传新热潮。

领导重视,一线督导。县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县平安建设工作。各镇、各部门召开班子会议、全干会,安排部署本辖区、本领域平安建设工作。县委书记王万庆在交道镇参加了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永前深入尧头、赵庄等镇,督导检查平安建设工作。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纷纷走出机关,深入包联村组,走访群众,宣传平安建设工作,各级干部抓平安建设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全员参与,氛围浓厚。在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的基础上,各镇(街道)、各部门充分运用主流媒体、自媒体、网络媒体、微信群等全媒体矩阵覆盖式宣传模式,形成了网上网下联动的良好宣传氛围。政法部门多措并举,采取车载喇叭循环播放、利用村镇集会、安全检查、入户走访、法制进校园进行面对面讲解、邀请群众代表进警营共话平安、制作广告牌、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宣传途径;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专访活动,邀请两代表一委员为平安建设建言献策,做好平安建设的宣传员和督导员;移动、联动、电信等运营商通过短信推送平台和微信推广平台集中推送平安建设宣传,对澄城手机用户形成全覆盖、无盲区、点对点立体式宣传;县电视台在黄金时段开通平安建设公益宣传专栏和游飞字幕不间断宣传,提高了群众平安创建知晓率;各村利用村部LED屏、村级喇叭、横幅、墙体标语、发放宣传画和平安宣传杯等方式,全力以赴将平安澄城建设宣传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皆知、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巡逻防控,守护平安。各镇、村(社区)积极组织辖区“红袖章”巡防队员、治安积极分子等群防群治力量开展治安巡逻活动,公安部门深入开展“警灯亮起来”活动,重点加强学校、医院、车站、加油站、商铺等人员较集中地段,以及背街小巷等治安死角巡逻,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安全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

通过系列活动开展,人民群众对“两率一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明显提升,必将对维护全县大局稳定、推进平安澄城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