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尧头派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强化冬季治安防控工作(图)

时间:2019-11-29 15:08 作者: 通讯员 张耕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耕)为了切实加强尧头辖区冬季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尧头派出所积极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对辖区的重点行业,重点部位进行检查,防范各种不安全事故发生,用实际行动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对辖区加油站、学校、重点目标单位、烟花爆竹等行业场所进行安全检查,全面消除不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立即责令现场整改,现场整改不了的,下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并落实民警跟进监督制度。

二是多措并举,加大冬季防盗、防骗、防煤气中毒的宣传力度。利用辖区各单位LED电子屏、便民服务微信群等媒体平台,以及组织各种集中宣传、走村入户发放传单扩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三防”措施。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防微杜渐,确保冬季各项安全。

三是加强巡逻防控。针对冬季盗窃、赌博等案件多发特点,尧头派出所坚持常态化夜间治安巡逻,民警采取多种方式,对辖区偏远路段、重点区域、居民住宅周边加强巡逻,及时发现安全隐患,进行有效整改,让群众随时听见警笛,看见警灯,找到民警身影。

下一步,尧头派出所将把冬季治安防控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紧抓不懈,做到思想真正紧起来,责任真正扛起来、工作真正实起来,扎扎实实为人民群众营造出平安、和谐、稳定、有序的治安环境。

2

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