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韦庄派出所:狠抓政治学习 强化队伍管理

时间:2020-01-15 15:10 来源:平安古徵

1月15日,澄城县公安局韦庄派出所组织召开政治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月8日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春节期间派出所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

韦庄派出所:狠抓政治学习 强化队伍管理

学习会上,教导员樊华运传达了两个重要讲话精神,要时刻保持坚定的初心使命,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责任担当、人民情怀,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继续巩固学习成果,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日常公安工作以及群众工作中,确保理论学习有成果、为民服务解难题。

随后,所长郑小兵强调:一是争做安保维稳的主力军。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安保维稳工作中,紧盯重要部位、重点人员,综合施策,提前化解矛盾纠纷,确保春节期间万无一失。二是争做扫黑除恶的排头兵。春节期间,对辖区疑似黑恶势力、麻将馆、娱乐场所等领域进行不定期清查,出重拳打击春节期间赌博现象,强化打击措施,争取丰硕成功。三是争服务群众的先锋队。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平台,开通户籍业务“绿色通道”,完善“流动服务窗口”,为老人、行动不便等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打通群众“最后一公里”难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