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尧头派出所开展“严禁违规收受礼金”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议(图)

时间:2020-01-11 10:26 作者: 通讯员 张耕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耕)为持续深入推进巩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集中整治成果,贯彻落实上级要求部署,进一步引导全体人员坚定理想信念。1月8日上午,尧头派出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严禁违规收受礼金”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议。

会上,所长王永强带领大家学习了县局《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省纪委《关于5起领导干部违规收受礼金问题的通报》以及省委《关于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决刹住党员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的工作措施》精神。并提出要求,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强化政治意识。把此次整治行动与政治站位结合、与责任落实结合、与作风建设结合。春节将至,我们更要以典型案件为鉴,深刻警醒,警钟长鸣,主动自我检视。引以为戒,在利益面前保持警醒,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确保个人廉洁和单位的风清气正。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民警签订绝不违规收送礼金的承诺书,让全体人员能够进一步端正作风,加强自我约束力,牢固构筑思想道德防线。

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