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公安举办公务用枪管理培训会(图)

时间:2020-08-19 10:01 来源:平安古徵

为了适应新时期、新形势下公安实战工作需要,全面提升民警实战能力,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和“公安夜校”活动要求,8月18日晚,澄城县公安局举办了公务用枪管理培训会,全局100余名民警参加了培训。

澄城公安举办公务用枪管理培训会

培训班上,治安大队培训教官秦晓宁重点围绕《公安机关公务用枪管理使用规定》、《公务用枪3.0系统的应用》以及民警应当从哪几方面着手开展好枪支管理工作,在管理过程中,应当注意跟规避的问题等知识开展了理论培训。再结合自身用枪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例,对公务用枪的性能、构造、杀伤力以及实弹射击理论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参训民警集中精力、专心听讲,进一步了解了枪支使用的法律依据和政策规定,掌握了依规携带、保管、使用枪支的安全和责任意识,为服务实战需要夯实了根基。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