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节前走访维稳定 司法情意暖人心(图)

时间:2020-01-21 11:25 作者: 通讯员 寻茜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寻茜)2020年1月中旬,为了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和监管力度,全面掌控区域内社区矫正对象“两会”及春节的思想动态,了解其具体日常工作、生活状况,确保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安里镇司法所在澄城县司法局的领导下和安里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之下,通过入户抽查走访、矫正小组成员走访的方式,对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有效的实地抽查走访。

节前走访维稳定 司法情意暖人心


县司法局来安里司法所指导工作

走访中,工作人员通过与社区矫正对象本人及其矫正小组成员面对面谈话,深入细致地了解了社区矫正对象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思想行为动态等以及春节期间的打算,着重掌握社区矫正对象的家庭情况有无重大变故,与周边人相处是否和谐,生活中存在什么困难,思想状况是否稳定等,要求他们提高守法意识,争做知法、守法的公民。

节前走访维稳定 司法情意暖人心


走访矫正对象

工作人员鼓励社区矫正对象要继续以积极的心态接受社区矫正,自觉遵守社区矫正有关监管规定,尤其是要严格落实春节前后外出请销假制度。

节前走访维稳定 司法情意暖人心


走访矫正对象

节前社区矫正抽查走访活动的落实,杜绝了脱管漏管的情况下发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安里司法所新的一年整体社区矫正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