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圆满完成“迎元旦·我要上全运”全民健身跑安保任务(图)

时间:2019-12-31 15:47 作者: 通讯员 刘亚茹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亚茹)2019年12月31日,由县体育中心主办、华元建材物流中心承办的澄城县“迎元旦·我要上全运”第二十三届全民健身越野赛在华元建材市场开赛,赛程长达8公里,来自各行业的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为确保活动顺利举行,澄城县公安局细致部署,提前准备,严格落实现场保卫、交通疏导、消防保障等各方面的工作措施,各级领导靠前指挥,各警种协同发力,圆满完成了此次大型活动安保任务。

    一、提前谋划  强化组织

针对本次活动地点分散的特点,该局制定了严密细致的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局纪委书记郭建军任组长、治安大队大队长郭峰任副组长、相关各警种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安保工作领导小组。治安大队大队长郭峰亲自带队,靠前指挥,要求所有参战执勤人员,树立整体作战的思想,按时到岗,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活动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二、统一思想   提高认识

该局高度重视此次安保工作,纪委书记郭建军牵头多次统筹相关部门召开安保工作协调会、安保工作部署会,要求局参勤民警、巡特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县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充分认识和做好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工作责任感,以万无一失的工作态度确保了活动顺利进行。

三、全警动员  全力以赴

为确保本次赛事安保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该局公安机关全警参战、全力以赴投入安保,出动治安大队、交警、巡特警、消防官兵及庄头派出所等各警种共50余人次,确保各项活动现场治安秩序井然,道路交通有序,社会治安环境安全平稳。

四、坚守岗位  尽职尽责

    根据安保工作要求,全体参战民警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做到职责任务定岗、定人、定责,做到各司其职,又相互协调配合,全力确保此次活动安保工作顺利进行。参战民警严守警纪警规,注意警容风纪,严格做到依法办事、文明执勤,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安保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安保工作任务,展示了澄城公安的良好形象。

2

3

4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