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赵向东慰问检察干警

时间:2020-03-05 09:20 来源:澄城检察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坚决按照党中央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投身防控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澄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赵向东慰问检察干警

慰问+指导工作

3月2日下午,澄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赵向东到澄城县人民检察院走访慰问检察干警,并送来了500只一次性口罩。对检察干警全面有效地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对相关具体防控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维稳和疫情防控力度,全面排查社会矛盾隐患,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制造传播疫情等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定有序;要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行动上,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