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阶段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3-06 08:56 来源:澄城检察

近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阶段性工作推进会,院中层以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检察业务核心数据1月份情况以及全院检答网使用情况,各部门中层负责人汇报了2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张彩锋检察长对近期全院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核心业务数据,进一步推进司法责任的落实,加强对各项指标的考核考评。二是:切实提高检答网的使用率,积极落实上级检察院的各项决策部署。她指出:当前疫情依然严峻,大家要克服麻痹、厌战情绪,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统筹推进各项检察业务工作,要紧盯二十五项核心数据,强措施、补短板,做到防疫业务两不误两促进。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坚决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推动检察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