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多措并举 恢复正常工作秩序

时间:2020-02-29 08:27 来源:澄城检察

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保障抓防疫工作同时检察工作稳步有序开展,2月27日,澄城县检察院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取消弹性工作机制,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并在第一时间向全院干警发放了防护物品,全力保障干警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检察工作不断档不掉线。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对外,该院要求,所有进入单位大门的干警和来访办公人员必须量体温、戴口罩、做到“一进一测一登记”。

对内,该院组织专人对办公大楼每天进行至少两次的消毒工作,特别是公共区域、食堂、各部门办公室等。

针对就餐时人员易于扎堆现象,实行分散式、错时式就餐。

同时在各个楼道洗手间、洗手台配备洗手液、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对门把手、楼梯扶手等接触人数较多的公共物品,进行多次消毒,全方位做好防护措施,确保干警人身安全。

多措并举防治防护

该院向干警发放了口罩,酒精、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物品,做好个人消毒卫生工作。要求上班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不串岗、不聚集,尽可能减少外出,倡导勤洗手、勤通风、多喝水、上下班步行、骑单车等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利用微信、手机、工作群、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加强疫情防治知识科普宣传,使干警增强防护意识,掌握防治知识,做好自我防护,并积极支持配合防控工作。

全力恢复工作秩序

疫情防控期间,澄城检察院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同步推进线上线下工作协调开展,合理满足群众法律需求。各部室根据各自业务工作特点,制定符合疫情防控特点的工作举措,尽可能采取视频、电话、微信等方式开展调查取证,保障案件办理。

同时,提倡全体干警利用近段时间外出活动相对较少的有利时机,积极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工作学习,为做好全年各项工作积蓄动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