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检察院精准开展调查研究 扎实落实会议精神

时间:2020-03-17 08:30 来源:澄城县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澄城检察讯)为了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和高检院领导有关防疫战疫专题讲座精神,近日,澄城县检察院分部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文件精神,同时,召开有各部门分管领导、全体正式干警和聘任制书记员参加的调研会。

一是分管领导组织分管科室全体干警原原本本做了传达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的讲话精神,并针对市检察院提出的涉及本部门的工作任务逐项做一分解,逐人认真落实。

二是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就各部门谋划2020年重点、亮点、品牌工作及各部门近期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进一步安排部署工作。

调研中,张彩锋检察长针对市院工作部署,结合该院工作实际,分科室逐人就部室工作情况听取汇报,针对1-2月核心业务数据排名在后的部室,张彩锋仔细询问,认真倾听,和部室同志共同分析主客观原因。针对部分业务部室提出的人员不足等客观原因,张彩锋提出要整合资源,人尽其用。综合部门具有检察官助理身份的4名同志要认真落实AB岗制度,在干好综合部门工作的前提下,适量参与办案工作,有效缓解业务部门人员不足的现状,针对部分科室提出的受疫情影响、工作存在起步慢等客观原因,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更新工作理念,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谋划好2020年重点、亮点、品牌工作,要追赶超越,迅速缩小与兄弟县院工作差距;二是各业务部门要认真学习研究核心业务数据,精准施策,勇于创新,把工作做好做深做实,以一流的成绩向院党组交出合格答卷;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查找短板抓落实。受疫情影响,下一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负责人要按照市检察院检察长会议精神和高检院讲座精神,针对工作短板,提出解决办法和完善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即日起,员额检察官不参与疫情防控值班,要全力以赴做好业务工作,确保核心业务数据稳步提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