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检察院多举措从严治检 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效

时间:2020-03-28 09:11 来源:澄城检察

为深入贯彻中共澄城县委《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白泉朝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澄城县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多举措抓好集中学习、自查刨析,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达到“肃流毒、除影响、清源头、树正气”的目的。

澄城县检察院多举措从严治检 确保“以案促改”取得实效

该院党组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关于深入开展白泉朝案『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全面启动“以案促改”工作。全院干警以高度的自觉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交流了学习体会,增强了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该院把“以案促改”工作任务层层进行分解、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压实责任,稳步推进。院领导班子成员积极抓好自身和分管部门的以案促改工作,担负起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同时,该院强化组织协调,把以案促改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检察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互促互进。

该院不断强化宣传舆论引导,充分利用检察内网、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和今日头条网站等自媒体,及时发布“以案促改”工作集中学习、自查刨析进展情况。大力营造学习整改氛围,调动广大干警学习积极性,并通过外宣报刊、杂志、网站等各级各类媒体平台,大力宣传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方面的努力和成绩,主动接受各方监督。开辟学习专栏,有针对性地发布和转载上级通报的典型案例案情、处分决定等案例和信息,不断增强干警自我拒腐防变意识。

近年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带领全体干警,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及纠正“四风”工作,截止目前,未发生过干警违纪违法案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