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专题调研党建工作

时间:2020-03-31 09:03 来源:澄城检察

3月27日上午,澄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专题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并对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院党总支副书记惠生民围绕党建工作进行了七个方面的详细汇报。党组书记张彩锋结合县委和市院党建工作部署,认真听取汇报,对工作亮点和存在的问题仔细询问,并和总支委员们共同探讨解决的办法。

党组书记张彩锋对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按照上级党委和市院的工作部署、时间节点把党内各项组织生活、支部建设、“灯下黑”工作治理、远程教育及城市党建等工作做到位,不能有纰漏或流于形式;要建立一套严密的支部管理体系,在院相关会议上要加进党建知识的学习内容,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从而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管理;各支部要发挥业务资源优势,建亮点、挖潜力,开展体现党建理念、检察特色的学习活动,同时做好学习笔记和心得,切实抓好“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把我院的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