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直机关工委莅临司法局党支部督查“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图)

时间:2020-04-14 08:31 作者: 通讯员 康琪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康琪)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促进规范化、标准化党支部建设,4月10日上午,澄城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焦军平一行8人到澄城县司法局对“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督查组认真检查了司法局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四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阅了星级评定相关文字档案资料,仔细查看了支部党建工作台账,以及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制度的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现场进行指导。

督查组指出目前司法局党支部主要要解决的问题是要学用结合,切实发挥党建工作引领司法行政工作的作用,推进司法行政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开展;进一步丰富组织活动载体,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多开展个性党建活动,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利军表示县司法局将严格按照督查组的要求,对照五星级党支部创建标准,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体系、提高工作规范,特别是对督查组指出的司法局目前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漏补缺,总结经验,创新载体,努力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突出机关党组织坚强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局党建工作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