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副局长贾学斌深入尧头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图)

时间:2020-05-15 15:02 作者: 通讯员 张耕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澄城县公安局副局长贾学斌深入尧头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耕)5月14日下午,副局长贾学斌带领督查大队、治安大队、扫黑办一行深入尧头派出所,就当前一标三实、枫桥式派出所创建、扫黑除恶、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王永强所长首先就近期大练兵、一标三实信息采集、扫黑除恶、Y库建设等重亮点工作以及第一季度工作检查 整改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后,贾局长就如何带好队伍、推进各项业务工作更好、更快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好细节,扎实抓好全警实战大练兵。稳步推进各项重、亮点工作。对照上级各部门安排及公安工作会议上签订的目标责任书,查找问题、细化措施、补齐短板,使各项任务如期保质完成;二要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全面推进“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借鉴和发扬“枫桥经验”,强化矛盾纠纷共调、社区治安共治,不断巩固基层治理体系。要规范户籍管理,严格户籍管理审批流程,确保程序规范、不出问题。三要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盯线索摸排核查,把握时间节点,按照扫黑除恶线索核查“清仓见底”百日攻坚行动方案要求,务必做到排查问题线索大清底、已有线索核查大清零。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完善全方位、全领域宣传体系,做到宣传发动全覆盖,营造浓厚氛围。五是切实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从日常接处警、受立案、执法监督等基础工作抓起,不断提升民警业务素能;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良好的管理制度是提升队伍活力的前提,是激发队伍战斗力的基础。要从队伍管理、业务水平、内务管理等方面齐抓共管,促进派出所整体工作上台阶。

随后,尧头派出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他强调,一要狠抓责任落实,继续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上下功夫、做文章。着眼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构筑起社会安全防护屏障;二要开展好“枫桥式派出所”的创建工作,确保“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大胆创新、勇于尝试,向全国全省优秀派出所看齐;四要高度重视刑侦打击处理行动,有针对性开展工作,确保完成工作任务;五要加快男性Y库建设、一标三实采集进度,加班加点,完善工作机制,责任到人,尽快完成任务;六要立足“访民情、解民忧、化矛盾、防风险、查问题、治乱点”这条主线,将“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放在当前工作的首位。

澄城县公安局副局长贾学斌深入尧头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