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市中院执行局长李金海一行来澄城法院检查指导“双进”工作(图)

时间:2020-05-21 15:12 作者: 罗青峰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市中院执行局长李金海一行来澄城法院检查指导“双进”工作(图)

市中院执行局长李金海一行来澄城法院检查指导“双进”工作(图)
市中院执行局长李金海一行来澄城法院检查指导“双进”工作(图)

5月18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李金海带领执行局副局长别周玲、审管办主任王米米一行四人来澄城法院就全市法院开展的“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带案业务指导等形式,深入全面地了解该院“双进”工作、“两个中心”建设、扫黑除恶工作基本情况,澄城法院班子成员、庭室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李金海一行来到该院诉讼服务大厅,详细查看安检通道、工作流程、服务内容等相关的设施,了解诉前调解、登记立案、繁简分流、诉前保全等“两个一站式”建设进展情况,对诉讼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提出具体的要求。随后,查看了该院扫黑办和执行指挥中心,向办案法官和工作人员了解涉黑涉恶案件财产执行情况、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情况,并深入进行交流,现场进行指导。

在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澄城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成俊盈代表院党组就开展“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李金海局长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澄城法院“双进”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效得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对澄城法院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聚焦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把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扎扎实实予以推进;二是努力提高审判质效,既要巩固优势指标,也要紧扣问题短板,精准施策,达到齐头并进的良好效果;三要切实增强执行管理,提高案件执行实际效果,把执行工作打造为“双进”工作的排头兵;四是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快审快执涉黑恶案件,确保任务按期“清零”。最后,他希望澄城法院继续发扬成绩,找准短板追赶超越,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取得新突破。

执行局副局长别周玲、审管办主任王米米、民三庭秦江波就执行、审管工作分别做了业务指导,并和基层办案法官深入交流。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