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大手牵小手,澄城检察“未”爱而来——澄城检察六一慰问特殊儿童

时间:2020-06-04 14:55 作者: 通讯员 田甜 来源:澄城县人民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田甜)往年此时,澄城县阳光学校的孩子们正快乐的过着属于他们的节日,而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这所特殊的学校并没有如往常那样如期开学......

“叔叔阿姨带礼物来看你开不开心呀”在阳光学校学生的家里,传来了这样温柔的话语。这是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在和特殊儿童亲切的交谈。

像这样温馨的时刻,还有很多......

6月1日,正值国际儿童节这天,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带领未检检察官们走进了这些特殊儿童的家里,在了解过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后,还为他们添置了文具、书包、图书等学习用品,并鼓励他们要树立自信,努力学习,勇敢的迎接美好的未来,同时也对家长多年来辛苦的照料表示了理解与支持。亲切的话语,热心的举动不仅让孩子十分开心,也让家长备受感动。

澄城县检察院多年来始终重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对于特殊孩子更是关注频频。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保护青少年心理健康是全社会高度关心的问题。而这些特殊儿童更需要全社会的关爱与关注。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表示,我们要通过法治进校园、爱心进家庭的方式,传播知识、奉献爱心,为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坚强的法律保障。用我们的热心、细心去关爱他们,使这些特殊群体的孩子能健康快乐的长大。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