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06-18 18:18 来源:澄城检察

近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研讨全国两会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六下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张军检察长在“两会”上作的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研讨。

张彩锋检察长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贯穿到检察工作的各个环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服务大局工作主线。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大局指明了切入点,我们应当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大局贡献检察力量。二要把握工作主题,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牢牢把握“稳进、落实、提升”这一工作总基调,紧密结合实际,聚焦“优、强、实、好”的目标,推动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等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三要坚持严管厚爱,全面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扎实推进过硬检察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检察队伍。四要自觉接受监督,加强检察公共关系建设。继续丰富创新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参与监督,深入了解检察工作,并及时办理答复意见和建议。五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把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最高检工作报告作为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并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