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岁诞辰(图)

时间:2020-07-01 18:24 作者: 通讯员 李卫锋 来源:澄城县委政法委

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岁诞辰(1)320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卫锋)7月1日,澄城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岁诞辰。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府副县长任永前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怎样更好的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课,党课内容丰富,事例生动,深入浅出,使人受益匪浅;六是支部委员慰问包联社区困难户,把党的温暖送到最基层群众心里。

     活动上传达澄城县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大会精神,希望全体党员把会议精神,落实在为澄城高质量发展保好驾护好航的行动上。

     干警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宣读致全县共产党员的一封信,凝聚人心,进一步激发每位党员干事创业热情;活动上还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岁诞辰(1)322

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岁诞辰(1)325

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岁诞辰(1)327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