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尧头派出所夜间设卡盘查深化实战大练兵

时间:2020-07-10 09:40 来源:尧头派出所

渭南政法网(尧头派出所讯)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民、辅警作战能力水平,全力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的总体部署及设卡盘查工要求。近日,尧头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夜间设卡盘查实战练兵。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同时降低发案。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盘查过程中,由民警孟卓明对单警装备警械使用及查缉战术进行训练,并模拟警情设卡、布控、处置突发事件。对盘查工作中核查重点、工作方式、盘查对象等各方面以及如何在工作中注意个人安全进行了详细教学。面对面取经,手把手学习,现场练兵。针对不同岗位和不同实际,创新培训内容,实现培训与警务实战化的深度接触,本着“缺什么补什么,实战需要什么,就练什么”的原则,打造一支“一警多能”的复合型人才队伍。经过不断的训练,全体人员获得了宝贵的模拟实战经验,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设卡盘查练兵活动,实实在在提高了民警武装设卡盘查的实战技能和水平,达到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突出实战实用实效”的效果和目的。下一步,尧头派出所将继续组织全体民警进行岗位练兵、科技练兵、信息练兵、法律练兵、警务技能战术和体能训练,进一步发现问题补齐短板,提高民警的整体执法素质和实战能力。把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有序推进。

8277462C@48074A51.A2F4065F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