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7月2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0-07-21 17:40 作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7月20日下午,富平法院召开围绕“双进”和“四个一流”工作推进会。

7月20日下午,富平法院召开“双进”和“四个一流”工作推进会。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暑假出游,在公交车、火车站点、景区、商场等人流量大、密集度高的公共场所,扒窃类警情易高发,渭南公安干警提示:外出游玩要加强防范意识,贵重物品要贴身放置,如钱包、手机等要放在衣服和背包内侧口袋,如果发现有人故意挤碰自己,或陌生人总是在身边徘徊,一定要引起重视,保护好自己的财物,及时离开这些可疑人员,也可向有民警或保安人员的地方靠近,必要时,及时拨打110报警。

富平法院召开“双进”“四个一流”工作推进会 大荔检察快审速办2起国家司法救助案件

【富平法院召开“双进”“四个一流”工作推进会】为进一步凝聚共识、鼓足干劲,7月20日下午,富平法院召开围绕“双进”和“四个一流”工作推进会,对上半年的审判执行、政务工作进行总结,同时查找不足、分析原因,并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

【大荔县检察院快审速办2起国家司法救助案件】近日,两起交通肇事案件受害人家庭因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重伤或死亡,而且赔偿不到位,给受害人家庭造成巨大精神伤害和经济困难,这些受害者家庭处于极度困境之中。对此,大荔县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在副检察长葛永峰带领下,加班加点调查核实,迅速启动司法救助程序,加快申报政法委和财政局,仅用一个多月就将救济款项办理到位,并在第一时间送到受害人家中。

【韩城市司法局板桥司法所加强社区矫正对象在矫阶段分类管理工作】为增强社区矫正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和人性化,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不断调动社区矫正对象的改造积极性。近日,韩城市司法局板桥司法所对辖区社区矫正对象按照在矫阶段分类实施在矫方案,有效提高社区矫正监管质量。

富平交警开展扶贫攻坚主题日活动  澄城公安开展“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宣传活动

【富平交警大队开展扶贫攻坚主题日活动】7月21日下午,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各科所队负责人及民辅警40余人,深入帮扶村宫里镇党沟村的39户贫困户,开展“警民鱼水情 扶贫正当时”扶贫攻坚主题日活动。

【便民利企好措施 蜀黍摆摊来宣传】近日,澄城公安组织各单位民警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暨“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宣传活动,面对面向群众讲解公安改革政策及取得的成果,大力宣传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宣传活动中,共发放传单230份,为50多名群众解答了异地办理身份证、驾照和护照等方面的咨询。 

【白水公安交警联合应急管理局、运管所对全县运输企业进行检查】为切实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深入开展“减量控大”工作,7月21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联合应急管理局、运管所对全县威远、渭运2家高风险运输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检查,严查重点车辆动态监控落实情况及营运客车安全带使用情况等安全措施和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告诫企业及时进行车辆审验并处理车辆违法行为。

蒲城公安破获命案获赠锦旗   合阳公安民警送回走失幼童

【蒲城公安破17年前命案积案 家属感谢送锦旗】7月20日上午,“2003.6.30”案被害者家属将一面印有“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十七载隐案今日明”的锦旗和一面写有“铁血丹心铸警魂”的牌匾送到了蒲城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感谢蒲城公安侦破了十七年前的命案,让逝者得以安息。

【当贪玩的熊孩子遇到警察叔叔】7月19日19时,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西环路街道发现两名走失幼童,随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因孩子年纪小,说不清楚家庭住址和父母信息,于是,民警一方面调取监控,另一方面通过微信平台发布寻人启事,经过2个小时的寻找,最终与孩子家人取得联系,将走失幼童安全送到家长手中。

【男子盗刷捡拾手机支付宝终落网】近日,一男子捡到一部手机,发现相册里有失主银行卡和身份证照片,顿时见财起意,便利用证件照片开通失主支付宝,先后盗刷一万余元。接警后,大荔公安石槽派出所民警通过账单交易记录,锁定嫌疑人朱某,找到朱某后详查细问,最终朱某交代了其的犯罪事实。目前,朱某已被刑拘。

大荔县检察院快审速办2起国家司法救助案件。

大荔县检察院快审速办2起国家司法救助案件。

7月21日下午,富平交警大队开展扶贫攻坚主题日活动。

7月21日下午,富平交警大队开展扶贫攻坚主题日活动。

近日,澄城公安组织各单位民警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暨“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宣传活动。

近日,澄城公安组织各单位民警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暨“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宣传活动。

7月21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联合应急管理局、运管所对全县威远、渭运2家高风险运输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检查。

7月21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联合应急管理局、运管所对全县威远、渭运2家高风险运输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检查。

蒲城公安破17年前命案积案,家属感谢送锦旗。

蒲城公安破17年前命案积案,家属感谢送锦旗。

7月19日,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民警将走失幼童安全送到家长手中。

7月19日,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民警将走失幼童安全送到家长手中。

男子盗刷捡拾手机支付宝终落网。

男子盗刷捡拾手机支付宝终落网。

渭南政法网今日头条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