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0-08-07 08:40 来源:澄城检察

中共澄城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后,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召开了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本次县委全委会精神,旨在把握和领会会议精神上下功夫,把检察干警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8月5日,在院党组专题会议的基础上,又组织召开了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指出,王万庆书记的会议讲话,让我们更加清醒认识到全县正处在各项重点工作攻坚推进的关键时期,我们的检察工作的开展,应立足于服务全县工作大局的角度,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我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根据县委十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张彩锋检察长对近期检察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进一步强化服务大局工作,营造有利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优良环境;

二是:进一步强化社会维稳工作,推进“平安澄城”建设;

三是:进一步强化检察监督工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四是: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工作,从严治检,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为民的过硬检察队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