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召开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时间:2020-08-12 10:28 作者: 通讯员 张怡欣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怡欣)8月11日,澄城县司法局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利军主持,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以赵正永违纪违法案为反面镜鉴,聚焦六个方面深刻剖析,查摆存在问题,分析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图片1

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对赵正永的处理决定。将深刻汲取教训,坚决全面彻底肃清其流毒和恶劣影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确保我局各项工作积极有序推进。

下一步,局领导班子和成员围绕查摆出来的问题,切实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一是要在加强学习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和业务素质;二是要在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带头执行党纪党规,发挥好“头雁效应”;三是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巩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以积极态度落实好各项整改措施;四是要在推进当前工作上下功夫,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我局业务工作相结合,用优良的作风和改革创新的成果,促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台阶、更进一步。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