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尧头派出所狠抓常态化练兵 提升队伍实战本领(组图)

时间:2020-08-25 15:29 作者: 通讯员 张耕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耕)为深入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要求,坚持政治建警和素质强警并重,坚持“实战需求、问题导向、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原则,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坚持从高从严从难,扎实开展常态化全警大练兵活动,增强民警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推进警务实战训练正规化、常态化、制度化,提升队伍精气神和战斗力,促进尧头派出所全面建设迈上新台阶。

尧头派出所本着“以训促战,以战为先”的原则,积极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在日常集训,派出所紧紧围绕“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虽然派出所日常工作繁琐且任务重,但仍坚持以体能训练为基础,以业务素质和警务技能训练为重点、以苦练基本功为核心,制定了“每日小训、每周有2-3天例训、每月组训”的训练要求,利用每天饭前半小时组织派出所民、辅警开展训练,严抓细训全面推进实战大练兵。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的训练,让全所政治业务素质和实战本领得到了稳步提升。

通过合理组织,科学施训,努力提升全体民警综合能力素质和警务实战能力水平,着力打造四铁公安队伍。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