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国庆节前开展“迎国庆 促稳定”社区矫正工作专项督查检查(组图)

时间:2020-09-30 11:10 作者: 通讯员 党晨晨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晨晨)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全县社区矫正人员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督管理,预防社区服刑人员脱管、漏管和重新犯罪现象的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9月27日,澄城县司法局局长李建荣、副局长孙张云等一行四人先后对辖区庄头司法所、城关司法所进行了社区矫正服刑人员专项督查检查。

此次对社区矫正人员档案管理、手机定位、社区服刑人员学习报道和请销假等情况进行逐项检查。李建荣在检查中提出,基层司法所要进一步规范矫正人员月走访制度和电话访问登记台账等。其次,要深刻认识到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国庆期间要确保澄城县矫正无脱管漏管及重新犯罪等。同时,对国庆期间的社区矫正工作提出了要求:1.要严格管理,认真落实社区矫正各项管控措施;2.全面深入了解社区服刑人员的思想动态和生活轨迹,加强监管力度;3.严格请销假制度,对重点管控人员一律不允许请假,如遇特殊情况,需报请县局批准。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纠正了澄城县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缺漏和不足,对基层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起到了强化作用,有力促进澄城县社区矫正工作的良性运行。

图片2

图片3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