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政委秦卫宏督导检查高考安保工作(组图)

时间:2020-07-08 10:46 来源:平安古徵

7月7日上午,澄城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一行先后到澄城中学、北关中学高考考点对高考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慰问执勤民警、辅警。

澄城县公安局政委秦卫宏督导检查高考安保工作

每到一处,秦卫宏政委详细询问了民警值班备勤、安全保卫工作部署、考场周边清查、考场内部安保安检等工作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执勤民警在岗、着装情况、各考点的安防措施和交通管理及疏导情况。

澄城县公安局政委秦卫宏督导检查高考安保工作
澄城县公安局政委秦卫宏督导检查高考安保工作

对高考安保执勤工作,秦卫宏政委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执勤民警务必做到提前到岗在位,坚决维护好考场内外秩序;二是要提高安全措施,认真清查,消除考场周边的噪音,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三是要提高快速反应能力,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各部门、各警种要主动作为、协同配合,确保高考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