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检察:提高政治站位 紧跟中央步伐(组图)

时间:2020-11-11 17:00 来源:澄城检察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澄城县人民检察院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院干警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进行学习和部署,案管部门积极行动,组织本部门干警进行集中学习,认真讨论,深入领会会议精神。

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公报》精神,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学习,深刻领会此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同时讨论了如何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全面依法治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经过学习讨论,干警们就立足检察工作职能、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形成了一致意见。作为检察干警,要严守党的纪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紧跟党中央步伐,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以实际行动做到为人民服务,为县域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有效的司法保障。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孙云锋对案件管理部门干警提出要求:

加强全会精神学习,把全面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阶段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起来,要原原本本地通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原文,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深学细研、掌握内涵要义。

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

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领导,在司法办案中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永葆忠诚之心。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