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图)

时间:2020-12-06 09:30 来源:澄城检察

为了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12月4日上午,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在澄城县司法局的统一组织下在县长宏广场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12.4”法制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持续四个多小时,吸引了广大群众的参与,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

活动现场,该院工作人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咨询活动。干警们通过摆放展板,向群众介绍了人民检察院主要职责任务、直接立案侦查监督案件的范围等内容;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制资料,普及了法律知识;主动接受群众法律问题咨询,为他们答疑解惑。当天的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答疑30余人次。

2014年,我国将每年的12月4日设立为“国家宪法日”,今年是第7个宪法日。每年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澄城检察院都会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为推动法治澄城建设奠定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