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开展学习宣传胡国运先进事迹活动

时间:2020-12-16 08:38 作者: 通讯员 康琪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康琪)为深入学习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近日,澄城县司法局召开全体干警大会,组织集体学习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身患重病仍坚守岗位,清正廉洁、忠诚履职,为司法审判等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的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迅速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学习胡国运先进事迹热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正廉洁、无私奉献,努力打造一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新时代司法队伍。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胡国运为榜样,在思想上学习胡国运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在工作上学习胡国运精益求精、心系群众、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担当实干,着力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的实际行动。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