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司法:社区矫正人性化 执法规范暖人心(图)

时间:2021-01-12 14:58 作者: 通讯员 范向阳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澄城司法:社区矫正人性化 执法规范暖人心(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范向阳)2021年1月12日上午,澄城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到澄城县某小区为社区矫正对象办理入矫报到手续。

社区矫正对象周某因危险驾驶罪在法院判决阶段突发脑梗,行动不便,本人无法办理入矫手续,现场参加宣告仪式。鉴于此种情况,澄城县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在收到相关执行法律文书后,从人性化教育管理的角度出发,联系我县城关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到该社区矫正对象家中为其办理入矫登记、入矫谈话、基本信息采集等手续,并向其及其家属告知社区矫正管理帮扶责任。鼓励社区矫正对象周某在缓刑期间,在家养伤,积极接受矫正,争取早日顺利回归社会。

在彰显法律严肃性的同时,也使其感受到了社区矫正执法工作中的人文关怀,为促使其正常回归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社区矫正对象周某及其家属对澄城县社区矫正工作人性化执法十分感动,并承诺一定认真遵守社区矫正的各项管理规定,努力改过自新。

澄城司法:社区矫正人性化 执法规范暖人心(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