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专题召开元旦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组图)

时间:2021-01-04 16:53 来源:平安古徵

澄城县公安局专题召开元旦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组图)

为全面贯彻落实澄城县委十七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特别是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好省、市及县委、县政府关于元旦期间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12月31日晚,澄城县公安局迅速动作,连夜召开元旦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主持,政治处、指挥中心、治安大队、警务保障室、出入境大队、交警大队、看守所、基层派出所等科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澄城县公安局专题召开元旦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组图)

澄城县公安局专题召开元旦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组图)

会上,秦卫宏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治安大队长郭峰组织学习了澄城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明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成和职责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进口冷链食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从严从紧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通知》三个文件精神,委员郭建军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就重点数据核查、涉疫执法监督、大型群众活动管理、治安查控、涉外人员管理、监所安全管理、防疫物资储备、民警去向报备、单位内部防疫等各项防疫工作进行扎实安排部署。

最后,秦卫宏就进一步做好元旦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高度警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按照中、省、市、县各级工作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心理,履职尽责、严防死守,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二是要扎实履行职责。由治安大队牵头,指挥中心、出入境大队、交警大队配合,夯实全局各警种在治安防疫查控、大型群众活动管理、涉外人员管理、监所安全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看守所、强制隔离治疗中心要切实抓好安全防护,坚决守住监管场所“零事故”底线;警务保障室要统筹好全局防控物资筹备、保障、分配、调剂工作,做好一线执勤处置民警的防护装备、食品等保障,确保局机关内部安全。三是要鼓足工作干劲。全局要将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务必将“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贯穿到疫情防控各方面、全过程。各单位“一把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率先垂范、担当作为,扎实落实好防疫各项措施,全力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定。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