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双十佳·事迹展播】平安“守护神” | 叶小强

时间:2020-12-15 09:19 来源:渭南警讯

哪里有重大案件,哪里就有他逆行的背影;哪里有矛盾纠纷,哪里就有他调解问题的身影;哪里有黑窝点,哪里就是他主动进攻的目标……二十一年来,澄城县公安局庄头派出所所长叶小强以“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为己任,用青春热血和忠诚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赤诚本色。

从基层民警干起的叶小强,深知社会治安关系国计民生。他自觉遵守“五条禁令”,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的提高和业务理论的学习,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不论是巡逻、伏击还是侦查、抓捕,他都冲在前面,为全体民警树立了榜样。同时,他还从健全规章制度入手,与民警签订责任书,把岗、权、职、责、利与必要的纪律制度和激励制度相结合,明令禁止所有工作人员吃拿卡要。一份执著的追求,缔造了和谐的警民关系,让各项业务工作一年迈上一级新台阶。

【双十佳·事迹展播】平安“守护神” | 叶小强

2019年以来,庄头派出所先后破获了闫利军系列盗窃案等一批影响较大的案件,破获各类案件300余起。叶小强也被渭南市公安局评为破案能手、全市优秀民警、优秀科所队长等荣誉称号。

“既然选择了警察,就要对得起头上的警徽、身上的警服、心中的群众。我将以不懈奋斗的姿态捍卫社会安定和百姓安宁,不辜负党的信任和人民重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