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开展公益劳动(图)

时间:2021-02-02 08:36 作者: 通讯员 高张宏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为了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日常监管,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增强矫正对象的在矫意识,培养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1月27日,澄城县城关司法所组织辖区39名在册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开展集体公益劳动。

此次公益劳动的内容为打扫串业村到埝村之间通村道路的环境卫生。在劳动之前,县司法局负责同志首先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纪律和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县司法局社区矫正股负责同志就疫情防控要求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做好自我防护,严禁外出。最后,社区矫正对象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认真铲除道路两边路肩的杂草和土堆、捡拾废纸、塑料袋等垃圾。经过3个多小时的公益劳动,整条乡间道路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受到过往群众的赞扬和好评。

通过此次集中公益劳动,培养了社区矫正人员的劳动习惯、集体意识、和纪律观念,强化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纠正其不良习性,帮助其塑造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达到促使社区矫正对象认罪悔罪,通过接受矫正,顺利回归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