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委政法委三个聚焦突出春训实效(图)

时间:2021-02-21 14:57 来源:澄城县委政法委

人勤春早争朝夕。2月18日,澄城县委政法委全面启动春训活动,拉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序幕,同心同德求进取,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全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聚焦学习,固本强基。弘扬“三牛”精神,紧扣县委规定动作,制订学习计划,坚持集中与个人相结合、学习与讨论相结合、自学与辅导相结合、理论学习与业务研究相结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中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政法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二是聚焦短板,见实见效。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不足,逐一进行述职剖析,进一步统一干部思想认识;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座谈分析2020年工作中的不足缺点、矛盾难题,以扎实的作风、过硬的举措推动问题整改落细落小,确保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聚焦谋划,追赶超越。围绕2021年县委工作要点和中省市政法工作部署,以及全县“十四五”规划,精心谋划全年工作,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持续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筑牢重点领域安全防线,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落实好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制度,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澄城,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