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新时代政法楷模”表彰大会(图)

时间:2021-07-01 09:47 来源: 澄城政法

6月29日,澄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新时代政法楷模”表彰大会。县委书记高成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县政法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县政法单位受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沙伟伟总结通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沙伟伟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澄城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和省指导组下沉指导下,突出“三个导向”,紧扣“四大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举措,周密安排部署,“三个环节”各项“规定动作”保质保量全部完成,实现了思想发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顽疾整治、机制建立“五到位”,全县政法队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得到明显提高。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李云鹏宣读了《关于表彰“新时代澄城政法楷模”的决定》,并向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县委书记高成文在总结讲话时要求,一要突出“五大成效”,即政治成效、学习成效、纪法成效、整治成效、社会成效,圆满交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合格答卷;二要紧扣“四个坚持”,即坚持以“政治红线”擦亮忠诚底色、以“整改底线”清除顽瘴痼疾、以“制度防线”锻造过硬队伍、以“纪律界线”恪守清廉本分,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三要围绕“五个聚焦”,即风险防控、平安和谐、追赶超越、法治建设、惠民利民,奋力谱写护航发展大局的担当作为。全县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忠诚履职、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新时代政法铁军的新气象新作为,为谱写澄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