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委政法委扎实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图)

时间:2021-08-23 18:05 作者: 通讯员 宋世凯 来源:澄城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宋世凯)在“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中,澄城县委政法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安排部署,持续动员发力,不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迅速掀起主题活动热潮。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三个结合。将主题活动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会议精神相结合,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保民生各项工作,聚焦“十项重点工作”,在平安建设、常态化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方面用心用力,一项一项抓推进,一件一件抓落实,全力助推平安澄城、法治澄城建设,以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活动学贯成效。

二是精心组织实施,做实布局谋篇。积极对标县委关于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不等不靠,迅速启动开展各项工作,制定《中共澄城县委政法委员会关于“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分解细化了“大学习铸忠诚”、“大练兵强本领”“大比拼创实绩”“大提升转作风”“大聚合强党建”五大行动,明确了主题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织机构,确保在工作实际中紧扣讲话精神深入学,加强岗位练兵提本领,强化党建引领聚合力,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干,把长处做成特色,短板补成长板,统筹力量、激发干劲,全力推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

三是创新工作措施,营造浓厚氛围。坚持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从“实”处着力。开展“带党徽、亮身份、明责任”活动,班子成员带头做示范、强引领。每天自学一小时、每周一次集体学、每月一次述学交流,不断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同时,聚焦“庸懒散慢虚粗”等不良作风,聚焦队伍教育整顿排查出的顽瘴痼疾,切实强化纪律意识,严查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提前预警,加强教育,促进工作作风转变提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澄城政法铁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