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打赢‘四场硬仗’,以高质量公安工作护航平安澄城建设”—澄城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度公安工作会(图)

时间:2021-03-02 15:26 来源:平安古徵

“2021年,澄城公安将全面落实‘一二三四五’整体工作思路,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护航更高水平平安澄城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3月1日,澄城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度公安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作公安工作报告。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主持。

李扩高度评价了2020年公安局在疫情防控和推动县域社会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对广大公安民、辅警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勉励澄城公安在2021年里,坚持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得到坚决贯彻落实;坚持打防管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和群众关心关注,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平安澄城建设水平;坚持服务大局,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紧盯全县中心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四长到位”机制,切实发挥好公安机关服务经济发展的职能作用。坚持严管厚爱,抓牢抓实从严治警、练兵强警、从优待警,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为维护2021年全县政治大局稳定和社会治安安定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薛水镜作了题为《牢记训词勇担当,接续奋斗新征程,全力开启澄城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并对2021年公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2021年澄城公安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及部、省、市公安工作会议要求,践行落实“一二三四五”的总体思路(即围绕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安保维稳这“一条主线”,瞄准整体工作进入全市第一方阵、继续保持全县优秀等次“两大目标”,突出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三个重点”,坚决打好政治安全保卫仗、严打犯罪主动仗、社会治理综合仗、安全隐患清剿仗“四场硬仗”,实现从严管党治警的能力、科技赋能实战的能力、基层警务创新的能力、维护公平正义的能力、护航发展大局的能力“五个明显提升”),扎实做好政治建警、信息研判、风险防控、专项打击整治、基层基础建设、深化改革创新、规范执法建设及从严治警等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弘扬“三牛精神”,只争朝夕、接续奋斗,奋力开创澄城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秦卫宏就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局上下要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强化“党建带队建、队建促业务”整体布局,扭住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全警实战大练兵关键点,突出“严”字总基调,采取过硬措施,切实推动民警素质不断提升、全局作风有效改进、工作效率全面提高,为推动2021年公安工作发展筑牢坚实的组织和纪律保障。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下发了《2021年度公安工作目标责任书》《2021年度执法规范化目标责任书》及警种部门工作要点等文件。

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魏军义参会,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室所队长及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