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大会(图)

时间:2021-03-12 10:36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IMG_2723

3月11日下午,澄城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大会,会议传达了全国和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院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党组书记、院长周三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峥嵘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罗青峰宣读了《澄城县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

周三军表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全院干警也要清醒地看到,法院队伍在政治思想、纪律作风、审判执行等方面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差距,大家必须保持清醒头脑,敢于直面问题,敢于动真碰硬,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的决心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坚决深挖整治,确保法院队伍的肌体健康。

周三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是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是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我院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以新面貌、新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